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6年招生宣传“校园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本网记者 文/岳红玲 图/莫飞      【日期】2016-06-27 16:01      【点击】

为帮助广大考生、家长深入了解学校招生政策、招生信息、办学环境、办学特色、教学理念等信息,6月26日,我校在宝山校区晨钟广场举办了2016年招生宣传“校园开放日”活动,副校长刘肇军出席活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以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肇军现场询问了此次活动的准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来访家长和考生咨询情况。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向领导作了详细的汇报。

 

 

现场来咨询信息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各个学院向他们介绍展示了本学院的学科建设、特色专业和师资结构等情况;学工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部门向他们发放了“贵州师范大学新生奖学金宣传册”、“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介绍”、“贵州师范大学2016年招生简章”等资料,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填报志愿、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等方面的问题。

 

 

我校拍摄的招生宣传片《相约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的毕业晚会视频在现场大屏幕循环播放;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的学生为学生和家长带来了精彩的现场表演;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的志愿者为考生、家长提供纯净水、引路等服务。

我校今年计划招生6170人,其中二本5620人,专升本550人(二本计划中有农村学生专项计划46人;贫困地区专项计划400人以及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专项计划25人);省内少数民族预科计划100人,文史类和理工类各50人。

我校有15个专业(类)在省内按第一批次招生,分别是:汉语言文学、地理科学、经济学、英语、英语(旅游英语)、思想政治教育、财务管理、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法学、小学教育、物理学、物理学(通用技术方向)、土木工程、生物科学类(含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

今年我校新增三个理工类专业,分别是:应用统计学、通信工程和工程造价。

据悉,我校的招生计划、招生简章等均可在我校的官方微信和招生信息网站上查询。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