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蔡永生带队出席2016年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16-06-20 15:58      【点击】

6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钟瀚德基金会主办的《2016年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大会》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应基金会邀请,我校副校长蔡永生带队出席了此次颁奖大会。

本次颁奖大会主要由颁奖仪式、明德社团工作交流会、“明德名师讲堂”、明德奖工作交流会四部分组成。今年我校李红军教授、夏小刚教授和陈燕菲教授获得明德教师奖,李红军教授代表其他获奖教师参加了颁奖大会并上台领奖。我校数学科学学院李俊扬教授在“明德名师讲堂”做了“读书改变命运,认真成就事业”的主题演讲。我校“明德知行社”负责人刘运江在明德社团工作交流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并与其他高校明德社团负责一同前往延安接受红色教育。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