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智慧生活 梦想放飞——产教融合项目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本网记者 文/雷韵 图/莫飞 王绍林      【日期】2016-06-23 10:43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贵州师范大学与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的战略框架协议,切实推进“科教结合、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的新举措,打造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的实践平台,塑造校企深度合作的标杆,在产教融合过程中培育人才,提高学生应用能力,为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孕育良好氛围,6月22日下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共同举办的“智慧生活 梦想放飞”产教融合项目启动仪式在我校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举行。我校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刘肇军、赵守盈,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副行长何骏,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高级专家朱鄂清等出席。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及我校经管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吕萍主持。

 

 

 

刘肇军在致辞中对前来参加这次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和企业界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合作标志着我校与企业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这就需要我们以此为契机,双方携手同心,互帮互助,创造出适合贵州高等教育发展的银校合作新模式。

启动仪式上,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向我校捐赠了2万元贫困学生助学基金。随后还通过微信摇一摇、金融小短片、金融实务知识问答、快板表演、寻宝游戏等活动,向在场观众传递了金融知识。

 

 

据悉,此次产教融合项目的内容包括实践教学周合作;经济学专业、市场营销专业部分学生毕业实习;经济学专业引进银行教师及相关知识进课堂;赞助学院相关专业赛事及活动;学院教师与银行相关课题研究;双师型教师培养等。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