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委员到我校调研
【作者】本网记者 文/岳红玲 图/闻双      【日期】2016-06-15 15:00      【点击】

6月14日下午,省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赵鹰率领省政协委员一行25人到我校调研,详细了解我校艺术教育服务贵州“大旅游”发展战略工作。学校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主持。

 

座谈会现场

 

李建军向各位委员介绍了我校艺术教育发展的悠久历史、专业设置、学生规模等情况。他说,贵州师大是贵州省开展艺术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较早的高校之一,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一专多能、全面发展的高素质艺术人才,为贵州乃至全国部分地区基础教育和文化产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伴随着旅游业的迅猛发展,文化在旅游业中的地位和作用也日益明显,已逐渐成为整个旅游业发展的灵魂和支柱。我校将认真思考,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重点突出地方发展特色和需求,优先培养社会急需、紧缺人才,为贵州实施“大旅游”战略提供智力支持。

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国际旅游文化学院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学院的发展情况,就如何服务贵州大数据旅游发展作了详细的汇报。

省政协委员对我校在服务贵州大旅游发展上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存在的困惑提供了思路。

会后,省政协委员参观了大学科技园思雅众创空间和美术学院动画实训场,并现场观看了动漫制作过程。晚上,省政协委员还到国际音乐厅聆听了音乐学院师生汇报音乐会。

学校办公室、统战部、社科处、宝山校区管理处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座谈。

 

省政协委员与音乐会演职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