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省长陈鸣明来校视察高考评卷工作
【作者】本网记者 文/熊艳妮 图/莫飞      【日期】2016-06-13 09:21      【点击】

6月12日,副省长陈鸣明来我校高考评卷基地视察高考评卷工作,看望慰问评卷教师。省政府副秘书长樊新中,省教育厅厅长王凤友,省教育厅副厅长、省招生考试院院长周宝英,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副校长刘肇军、纪委书记唐本文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陈鸣明一行先后走进语文组、外语组、理综组、扫描工作室、资料室和总控机房等工作场地,认真查看网上评卷情况,详细询问高考评卷流程、进度,并向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高考评卷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高考考生人数逐年增加。今年我省高考考生人数达37.38万,再创历史新高,这为教师们的评卷任务增加了工作量。高考评卷工作是贯彻公平公正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国家人才选拔和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全体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高考评卷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一丝不苟的态度,严肃认真、客观科学、公平公正的评好每一份试卷,让广大考生、家长满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