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作者】保卫处      【日期】2016-05-19 21:40      【点击】

5月19日上午,贵州省创建“无传销城市”认定评估工作组到我校检查工作,副校长徐晓光在花溪校区行政东楼三楼会议室接待检查组一行,贵安新区工商局等政府职能部门、大学城管委会、学校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组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检查的目的及意义。徐晓光对检查组一行到我校开展工作表示欢迎。

我校保卫处处长钟琪从领导重视、加强宣传教育、加强人员及场所管控等介绍了学校在预防传销工作的情况。

检查组对学校预防传销宣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从高校预防传销的重要性,高校如何开展预防传销工作,如何加强政府与学校合作,创建“无传销校园”等三方面进行发言。

会后,检查组对我校预防传销安全宣传教育材料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