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凯里学院副院长张雪梅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本网记者 文/雷韵 图/向炳星 彭凯      【日期】2016-05-19 11:27      【点击】

5月18日下午,凯里学院副院长张雪梅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刘肇军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会客厅会见来访客人。韩卉代表学校对凯里学院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希望两校通过交流能相互学习,相互探索,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两校教务处、计财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刘肇军在座谈会上分享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面的做法与经验。他表示,希望未来两校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发展经验,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