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韩国庆州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日期】2016-05-17 14:45      【点击】

5月16日上午,韩国庆州大学校长李顺子博士、国际交流部主任韩相虎博士、LOGOS学院院长林在圭博士一行三人来校交流访问,商谈落实校际间友好合作协议、开展学生长(短)期交流学习等项目。副校长赵守盈接待了李顺子博士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交流期间,赵守盈对庆州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院系设置及对外交流等情况,希望尽快落实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协议、开展实质性的合作项目。对方代表团认真听取了我校基本情况介绍,表达了对贵州少数民族文化的兴趣,期待两校间学生交流项目的开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