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六盘水师范学院副院长黄保红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本网记者 文/雷韵 图/莫飞      【日期】2016-05-16 10:41      【点击】

5月16日上午,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保红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举行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副校长蔡永生,校纪委书记唐本文接待来访客人。两校教务处、后勤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韩卉代表学校对六盘水师范学院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希望两校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共同进步。随后,双方就学生教室配备、多媒体教室建设、后勤管理运行机制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未来可以在教师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多做交流,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