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书记陈敏尔与我校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团队交流
【作者】科技园      【日期】2016-05-06 15:15      【点击】

5月4日,中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到清镇职教城调研,并与青年师生、创客代表座谈交流。省领导刘晓凯、陈刚、刘奇凡、陈鸣明参加调研和座谈。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学生创业企业——贵州杉山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士强作为学生创客代表受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士强代表创客进行发言,介绍了公司环保设备创业项目、专利以及获得的资助情况,并畅谈了创业感受。

陈敏尔书记对其创业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为王士强团队的创业项目与贵州省环保厅牵线搭桥,促进公司项目的转化。最后,陈敏尔书记强调,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贵州的明天靠青年。人生的黄金期在青年时期。青年最大的资源就是时光。要正确处理好学业和创业的关系,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不断为创新创业创造铺垫积累。要找准创业的方向和路径,主动对接社会需求,立足自身优势特长,注重与发展大局结合、与市场结合、与企业结合,让创意之花结出事业之果。

 

 

座谈会后,陈敏尔书记还到展示厅参观了王士强团队研发的环保设备。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