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工作
【作者】本网记者 图/文 熊艳妮      【日期】2016-04-28 14:33      【点击】

4月28日,学校在宝山校区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工作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5年工作情况及2016年工作计划。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校长刘肇军通报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校纪委书记唐本文通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我校情况;学校办公室主任陈云坤介绍了“十件民生实事”的落实情况。

韩卉代表学校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说,2015年,我校在省内高校中率先顺利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显著;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顺利完成对学校的专项巡视工作;“十件民生实事”有效落实、有序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中都有离退休老同志们的贡献。下一步,学校将对老年活动中心进行维修改造,拓展老年大学的活动场地,充实完善离退休处领导班子,更好地为老同志们服务。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