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等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作者】本网记者 马发亮 张皓      【日期】2016-02-07 12:02      【点击】

2月7日,农历除夕上午,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蔡永生、赵守盈分别来到花溪校区、宝山校区、白云校区,亲切看望并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韩卉书记在花溪校区慰问工作人员

 

韩卉向值班人员详细询问节日期间相关服务工作计划安排和落实情况,向坚守在第一线的保卫、宿管、水电、食堂、环卫、医院等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对节日期间依然辛勤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向大家拜年。她说,后勤工作平凡,但也伟大,大家牺牲了自己的时间,确保了学校工作正常运转,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幸福。

 

蔡永生副校长在宝山校区慰问工作人员

 

赵守盈副校长在白云校区慰问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