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走访看望我校副校长谢晓尧教授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6-02-03 18:46      【点击】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3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走访看望了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我校副校长谢晓尧教授,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奇凡参加走访。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等陪同。

陈敏尔参观了谢晓尧主持的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仔细了解实验室近年来的工作、科研情况。

 

 

 

陈敏尔强调,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推动我省弯道取直、后发赶超的重要力量。“十二五”以来,党外朋友积极参政议政、务实建言献策,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及科研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学笃用新发展理念,紧扣决胜“十三五”、同步奔小康,围绕实施主基调主战略、推进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做好建言献策等工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贡献智慧力量,共同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新跨越。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