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教师代表
【作者】本网记者 张皓      【日期】2016-02-04 18:45      【点击】

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2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卉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教师代表。副校长蔡永生陪同慰问。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义波参加。

 

 

在老同志叶玉芝、卢嘉鑫家中,韩卉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关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老同志及家人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绍安家中,韩卉代表学校表达了新春祝福,并细致地了解他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状况,鼓励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