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省长陈鸣明走访慰问我校文学院院长易闻晓教授
【作者】本网记者 张皓      【日期】2016-02-03 18:40      【点击】

2月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副省长陈鸣明代表省委省政府走访慰问了我校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省核心专家易闻晓教授,并致以新春的祝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樊新中,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范永海,我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陪同。

 

 

陈鸣明指出,近年来贵州发展取得的成就凝聚着广大专家学者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希望专家学者们继续满腔热情地投入贵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提升教育科研水平,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和科技支撑。

陈鸣明强调,贵州师范大学刚刚步入“省部共建”,任重道远。要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加快花溪校区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围绕全省主基调主战略和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等重大部署,聚集科研优势,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学校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