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副厅长安守海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本网记者 文/王玥 图/莫飞      【日期】2015-10-09 15:37      【点击】

10月9日上午,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贵州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安守海一行到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副校长乙引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科技处、大学科技园等相关单位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乙引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基本情况和采取的主要措施。大学科技园主任陈辉林对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功能定位、发展现状、孵化成果等进行了介绍。

安守海为现场人员讲解了当前国家与贵州省对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相关政策,并提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高校师生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政策需求,通过国家平台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科技成果转化环境。


 

安守海发言

 

随后,与会人员就科技成果转化中遇到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