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安排2015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作者】本网记者 文/上官畅 图/莫飞      【日期】2015-09-30 16:32      【点击】

9月30日上午,我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并讲话,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教学部)院长(主任)、各职能部门及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及责任单位联络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刘朝碧主持会议。

 

 

刘朝碧汇报了2014年度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情况,并安排布置2015年度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组织部、后勤集团、教务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分别结合部门职能职责交流了2014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经验,并对做好2015年度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银熙惠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的考核工作表示了肯定。她结合目标任务、自身工作经验体会和学校的实际情况,围绕我校取得的成绩、目前的差距以及下一步如何推进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她指出,我校在2014年度取得优异成绩,是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紧盯目标,真抓实干,全校教职工协同配合、相互支持的结果。她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到更加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任务,紧盯目标,责任到人;关注新增指标和容易丢分项目;挖掘特色亮点,争取有所突破,为考核争分;差缺补漏,推进工作开展;抓好上下级之间工作汇报与落实的结合,目标绩效考核与审核目标的结合以及目标绩效考核与中层班子、中层干部考核相结合。她希望全校各部门、单位共同努力,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以严的纪律、严的措施、严的要求抓实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以转作风、树新风、马上就办的精神推动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发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