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培计划(2015)—乡村初中物理特岗教师访省内名校”项目总结暨学员学习成果展示会成功举行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15-09-30 14:33      【点击】

9月29日下午,国培计划(2015)—乡村初中物理特岗教师访省内名校项目总结暨学员学习成果展示会在花溪校区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733教室成功举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宇燕、院长陈世国、副院长宋晓书、副书记李应发及物电学院全体教师、国培学员及教学论方向的研究生参加了总结展示会。

 

 

展示会上,宇燕代表物电学院对国培学员顺利完成学习表示祝贺,并对总结展示会的流程及目的进行了说明。在学习成果展示中,依次进行了课堂教学技能、课件制作和教具制作展示。在培训总结中,学员杨龙杰、梁国向代表全体学员对为期半个月的培训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

 

 

陈世国对学习成果展示中学员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对国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员学以致用,返校后能把自己国培期间的学习成果应用到教学实践中,从而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希望学员学会创新,在中学物理教学中积极探索,传播创新思想和方法;希望学员返岗后能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将国培期间的所获与同事分享,使大家共同进步。

最后,陈世国表示短期培训会结束,但为中学物理教育的服务永不终止,学院会竭力为学员做应有的后续服务,也希望学员在以后工作生活中常回学校看看,并祝各位学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