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本网记者 文/岳红玲 图/刘佩剑 韩旭      【日期】2015-06-29 15:43      【点击】

6月26日上午10点30分,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宝山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李建军、谢晓尧、刘肇军、蔡永生、徐晓光、赵守盈、乙引、银熙惠出席典礼仪式。各学院(教学部)、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2015届782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乙引主持。

 

毕业典礼现场

 

典礼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省政协副主席、副校长谢晓尧宣读了《贵州师范大学关于授予饶安勇等硕士学位的决定》。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穿着整齐学位服的毕业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走上主席台,庄严而神圣地接受学位授予。校领导为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并正官拔苏,握手道贺。流苏飞影,笑脸洋溢,授予仪式气氛隆重而热烈。

 

李建军校长讲话

 

校长李建军向2015届顺利毕业的硕士研究生致以诚挚热烈的祝贺!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李建军提出几点要求与毕业生互励共勉:一是要做一个独立并有责任的人;二是要认真注意把身边每件小事做好;三是善于不断地学习;四是要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他说:“母校、老师都始终牵挂着你们,你们也别忘了经常来看看母校、看看老师。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礼堂里响起热烈的掌声,学子们用掌声代表了对未来的憧憬,更代表了对母校依依惜别的深情和对母校美好明天的祝福。

研究生导师代表、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李秋华博士代表全体导师与朝夕相处的毕业研究生惜别。他说,2015届毕业生收获的不仅是成熟,还有适应社会和贡献社会的能力。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学会做人和为人处世;心怀梦想,坚定梦想;用心做事,牢记“诚心、信心、恒心、上进心和感恩心”这五颗心,为前进的道路铺上成功的基石。

优秀毕业生历史与政治学院的任牧代表2015届研究生向母校道别。他回顾了师大校园里度过的美好青春岁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难忘师生情深,难忘同窗友谊,难忘刻苦攻读的流年时光。他说,无论身处怎样的工作岗位,不论面对怎样的人生挑战,都将牢记母校“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奋发有为,为美好未来点赞。

2015届硕士研究生将带着母校的祝福,载着家人的期望,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

 

毕业典礼现场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