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刘肇军带队到南京师范大学考察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本网记者 刘坤厚      【日期】2015-05-19 14:32      【点击】

5月16日,副校长、评估办主任刘肇军带队到南京师范大学考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陈光亭,教务处处长陈双林,教务处副处长陈德良、叶忠,教学评估科科长周云热情接待并在仙林校区厚生楼进行座谈交流。

 

 

刘肇军首先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南京师范大学与贵州师范大学同属师范类院校,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名家大师辈出,文化底蕴深厚,较早地接受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成绩优异。此次考察希望学习、借鉴南京师范大学本科审核评估的良好经验。随后,南京师范大学同仁就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学院(教学部)自评自建、自评报告撰写、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迎评准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下午,考察人员兵分两路分别到教务处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进一步了解、学习南京师范大学职能部门、学院在审核评估中的工作机制和经验。

南京师范大学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江苏省属重点大学。它的主源可追溯到1902年创办的三江师范学堂,该学堂是中国高等师范教育的发祥地之一。2014年12月南京师范大学接受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