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5年教育部CALIS中心中文图书编目业务培训研讨会在贵阳召开
【作者】图书馆      【日期】2015-05-20 10:19      【点击】

5月18日上午,由CALIS(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联机合作编目中心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的“2015年CALIS中文图书编目业务培训研讨会”在贵阳西湖花园大酒店举行了开班仪式。我校图书馆馆长张伟云致辞, CALIS联机编目中心主任喻爽爽讲话。

 

 

此次研讨会为期五天,期间由来自CALIS联合编目中心的专家为学员授课并全程跟踪答疑。通过培训研讨,将使与会编目人员能根据国际国内相关标准,灵活运用图书著录和标引的一般原则,熟练掌握CALIS联机合作编目的有关规定,更好地进行中文图书编目,从而有效提高高校图书馆编目队伍的整体素质。

CALIS联机合作编目中心的专家及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105家图书馆和数据公司的194名学员参加此了次培训研讨会。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