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法学院赴省司法厅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法学院      【日期】2015-04-16 14:10      【点击】

4月14日,为进一步加强与司法实务部门在人才培养和学术科研的合作交流,法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潘弘一行4人赴省司法厅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在司法厅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省司法厅副厅长李朝卉主持座谈会,公证工作指导处处长张玲、法律援助工作处处长石梅、律师工作指导处副处长李乐章参加。

 

 

会上,李朝卉对法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她指出,一直以来,省司法厅与师大法学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法律服务走进校园”、开展“以案释法”系列讲座、学生实习、建立双方学术科研合作机制等方面加强合作。

潘弘对司法厅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谈到,高等学院的主要任务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及文化传承创新。学院现有良好的人才资源和科研环境,希望与省司法厅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以期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师资队伍的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蒙黎明表示,学院十分期待省司法厅到学院指导工作,通过法制宣传、参加学院“法律文化节”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为培养优秀的法律人才提供支持与帮助。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