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第十三届社团文化活动月暨第九届“师大达人秀”开幕式举行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5-04-16 09:41      【点击】

4月15日中午,由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三届社团文化活动月暨第九届“师大达人秀”开幕式在花溪校区一食堂门口举行。本次活动塑造了良好的社联及校园形象,巩固了社团与学生的关系,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

 

 

开幕式以“街头表演”的形式开展,带动了现场活跃的气氛。随着易优大学生公益兼职协会It’s my life的开场表演,本次开幕式正式开始。师大达人秀是一个充满梦想的舞台,一川国际舞蹈艺术学校带来精彩的hiphop、breaking和拉丁舞,展现了年轻人的青春风采。由小红帽公益社带来的匆匆那年,表演吉他、二胡和架子鼓,巧妙地结合了中西方乐器。春晖行动发展社新疆姑娘跳苗舞,让同学们欣赏到了曼妙的苗疆舞姿。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自古英雄能文也能武,武术协会展示了武术的刚进有力,让大家不由得感叹武术真不愧为中华之瑰宝,武术表演也将本次开幕式推向了高潮。接下来是职场精英俱乐部的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当你老了》,一首打动人心的歌曲被演绎的完美无瑕,歌唱达人当之无愧。女子篮球协会同样是一首动人的歌曲《为你写诗》,浪漫且富有诗意。最后动漫社带来可爱的动漫舞蹈。开幕式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更多同学感受到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生活,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到“师大达人秀”的报名中来。据悉,本届“师大达人秀”在三校区同时开展,经过初赛、复赛,最终将选拔出二十组参赛选手进入总决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