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孔令中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本网记者 文/杜朝专 图/李政霖 王启晖      【日期】2015-04-15 12:39      【点击】

4月13日下午,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孔令中,省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赵鹰、高万能、李小建等一行来到我校花溪校区视察,省教育厅副厅长代其平,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雷,花溪大学城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夏明枢,校领导韩卉、李建军、刘肇军、银熙惠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孔令中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南大门、礼仪大道、文理科组团、行政楼、学生生活区、公共教学区、运动场等,到3号公共教学楼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精品课程录制教室进行了体验。校领导向来访人员就学校花溪校区整体建设情况做了介绍。

最后,调研组人员就关于学校新校区建设、未来发展方向、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