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作者】统战部      【日期】2015-03-26 15:20      【点击】

3月25日,我校在宝山校区统战部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党委统战部部长全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支部、各统战群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要求我校统一战线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五学三贡献”主题学习实践活动,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高等院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精神。

 

 

会议对获得2014年度民主党派省委荣誉称号的民进支部、农工党支部、九三支部进行了表彰。

各民主党派支部、统战群团负责人对如何开展2015年工作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