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对行政教辅部门干部职工到岗情况进行检查
【作者】校纪委      【日期】2015-03-02 17:17      【点击】

3月2日,新学期上班第一天,学校纪委书记唐本文带领校办、纪检监察、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对学校行政教辅部门干部职工到岗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除个别单位存在个别职工请假外,各单位均按照要求正常上班,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工作秩序井然,工作状态良好。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及时“收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各部门到岗情况检查组将进一步核实后在学校内网通报。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