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学期开学 教学秩序井然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15-03-02 17:14      【点击】

3月2日开学第一天,校长李建军,副校长刘肇军、赵守盈带队,校督导、学生工作部及教务处工作人员组成开学教学检查组,分别检查花溪、宝山校区开学情况。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教师任课、学生到位、教材发放、管理人员履职等情况,并召集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汇报具体情况。汇报会由刘肇军主持。

 

 

 

 

会上,各学院(教学部)、校督导组、职能部门汇报了开学检查的具体情况,提出了一些具体问题。从检查情况看,任课教师全部到位、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学生到课情况良好、管理人员在岗履职。刘肇军要求各学院及时与未返校学生联系,及时上报相关数据;要求职能部门要主动与学院对接。

李建军指出,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井然,教师状态良好;教学保障有力,设备运行正常;后勤服务良好,教师休息室为教师提供了人性化的服务。李建军还要求相关学院提前谋划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确保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

学校后勤集团、花溪校区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