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宣传信息工作获省委统战部表彰
【作者】统战部      【日期】2015-03-02 10:54      【点击】

近日,省委统战部下发《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省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暨统一战线参与同步小康建设示范点的通报》([2015]第1期),《关于2014年度贵州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优秀成果的通报》([2015]第2期)。

根据通报,我校党委统战部获2014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优秀奖。我校统战部选送的研究成果中有4项获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优秀成果表彰。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