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一行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同志代表
【作者】本网记者 张皓      【日期】2015-02-12 13:18      【点击】

2月1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校党委书记韩卉委托,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同志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川玲参加慰问。

 

 

在老同志张斌家中,银熙惠细心询问了张斌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对他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同时也希望他能照顾好自己身体,健康长寿,安享快乐的晚年。

 

 

 

在看望困难党员任昌萍、杨贵生时,银熙惠亲切地询问了他们及家人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表达了对他们家人的感谢与新春祝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在岗位上认真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