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铜仁学院党委组织部一行到我校考察学习党委换届工作经验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15-02-06 12:37      【点击】

2月5日上午,铜仁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婷婷、纪委副书记罗永军、组织部副部长王劲松、档案馆综合管理科科长李家佑一行4人到我校考察学习党委换届工作经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洁、机关党委书记兼校党委组织员罗税、正处级纪检监察员潘国昌、校党校干部王媛君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彭洁主持。

会上,彭洁从抓好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的组建、抓好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抓好“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抓好“两委”委员的提名推荐工作、抓好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的营造、抓好党代会召开及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等6个方面,介绍了我校顺利开展党委换届工作的有益做法和经验,指出党委换届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必须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必须熟悉政策、加强指导、规范程序,必须强化教育、严肃纪律、齐心协力,才能确保党委换届工作的顺利推进和圆满成功。

罗税、潘国昌也分别从摸清底数、制定好方案、重视会务筹备等方面进一步介绍了学校的成功做法。

会上,我校同志还热情回答了铜仁学院同仁提出的有关问题。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