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情况通报会暨总结座谈会
【作者】统战部      【日期】2015-01-15 15:16      【点击】

1月14日,我校统一战线情况通报会暨总结座谈会在统战部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支委以上干部、各统战群团常务理事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部长全学军主持会议。

 

 

会上,全学军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民主党派、统战群团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活动;党外代表人士培养推荐挂职工作;统战理论研究基地课题招标工作;出版《统战理论创新与发展》文集;海外统战工作;宣传信息工作;组织统一战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加强部门自身建设,开展校际统战工作经验交流等十个方面总结了2014年全校统战工作。全学军就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培养举荐党外干部力度;做好统战理论基地招标;纵深推进“五学三贡献”实践,创新活动形式,凝练品牌特色等2015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民进支部、九三支社负责人代表民主党派汇报了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言献策。

吕国富通报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花溪新校区建设等情况。吕国富指出,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在本职工作繁重的情况下,开展了很多富有成效的活动,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统战工作活力,在组织建设上取得新的成绩,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党外人才。最后,吕国富强调,2015年全校统一战线要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师大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