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代其平一行莅临我校评估“贵州省喀斯特山地生态环境保护与资源利用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科技处      【日期】2014-12-19 10:27      【点击】

12月18日,省教育厅副厅长代其平、科研处处长熊星,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副院长陈秀万教授,北京大学空间信息集成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晏磊教授,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高光谱研究室主任张立福研究员,国家遥感中心高级工程师谭翔,中航贵州飞机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苗勇等莅临我校,对有我校牵头承担的“贵州省喀斯特山地生态环境保护与资源利用协同创新中心”重大平台进行阶段性评估。我校副校长刘肇军,地环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院长安裕伦等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李明秀主持。

 

 

刘肇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在专家组指导下,集思广益,进一步理清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思路,完善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案,推动协同创新中心更好发展。

安裕伦作了“贵州省喀斯特山地生态环境保护与资源利用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报告分别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学科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建设情况。

各位领导、专家围绕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的几大任务,提出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应瞄准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进一步明确协同创新中心定位,拓展多学科、多要素协同,优化科研协同机制,凝练协同体科研攻关方向。

最后,代其平指出,国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这一平台是高校发展的新机遇,我们应认真领会教育部精神,从体制机制等方面探索产学研发展的新模式,促进高校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