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一行视察花溪校区教师团购房建设工地
【作者】本网记者 文/杜朝专 图/王启晖 杜朝专      【日期】2014-12-18 17:15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李建军,副书记银熙惠,副校长吕国富一行到花溪校区教师团购房建设工地进行视察。学校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学院教师代表胡圣波陪同视察。

 

 

 

韩卉一行来到教师团购房建设工地现场,听取了承建单位对团购房目前建设进度的介绍,实地察看了各栋楼具体施工进度,详细询问了承建单位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在工地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会议,吕国富对团购房的总体规划方案、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基础配套设施、楼层设置、户型比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承建单位就下一步的具体建设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说明。

 

 

韩卉指出,教师团购房是切实解决广大教职工后顾之忧的大事,承建单位一定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实现明年年底第一批建设项目交付的目标,让广大教职工看到希望。她强调,在建设过程中,要不断对工人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加强业务指导,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必须长抓落实,规范施工,切实保证教师团购房建设的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