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4-12-18 10:26      【点击】

2014年12月,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二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梁舒合子荣获数学组教学技能竞赛全国二等奖,其指导老师是数计学院青年教师姜文。

此次竞赛,经过了半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学生的刻苦努力,以及老师的辛勤付出,换来了比赛中的脱颖而出。在此次以“学高、身正、技精”为主题的竞赛中,梁舒合子同学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范生的教学技能风采,极大鼓舞了广大学生的专业自信。学生在比赛中的精彩展示,也体现出学院长期以来对师范类教育的高度重视和科学培养。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