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14年体育文化艺术节顺利闭幕
【作者】本网记者 文\杜朝专 罗亚 图\李政霖      【日期】2014-11-24 10:53      【点击】

11月21日下午,学校2014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在花溪校区二号运动场顺利闭幕。副校长吕国富出席并宣布2014年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吴波,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宏,本次田径运动会裁判长张国华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由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姚鑫主持。

 

吕国富副校长宣布2014年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

 

徐宏宣布了学校2014年体育文化艺术节期间广播体操比赛的获奖名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一等奖;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获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法学院、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历史与政治学院、音乐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获三等奖;国际教育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获组织奖。

张国华宣布了甲组团体各学院的成绩和名次,共取前八名。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一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二名、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名、文学院第四名、教育科学学院第五名、法学院第六名、生命科学学院第七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八名。

各学院代表队纷纷表示,本次体育文化艺术节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各种体育竞技项目的开展,增强了各学院、各班级之间的相互联系和组织的凝聚力,不仅陶冶了广大师生的情操,而且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激发了广大师生热爱体育、热爱校园和努力成才的激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共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