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培育基地申报论证会
【作者】校纪委 徐静辉      【日期】2014-11-21 14:22      【点击】

11月20日,我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四楼6会议室召开贵州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培育基地申报论证会。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鲁源安、监察室主任高山应邀莅临指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克扬,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罗阳富,科级纪检监察员、基地秘书徐静辉参会。会议由邹克扬主持。

 

 

会上,受校党委书记、贵州省廉政文化理论研究基地主任韩卉同志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贵州省廉政文化理论研究基地常务副主任邹克扬同志委托,罗阳富从基地建设基本情况、取得成绩、存在困难和发展思考等四个部分汇报了基地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

鲁源安、高山在听取汇报后,对基地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中央对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越来越重视的大背景下,贵州师大提出将贵州省廉政文化理论研究基地列入贵州省人文社科研究培育基地,作为我省高校以廉政文化研究列入人文社科培育基地是第一家,具有唯一性,弥补了我省人文社科基地在廉政文化研究方面的空白,有优势、有基础、合时宜。同时,也指出了基地建设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邹克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基地工作是学校承担的社会责任,如蒙批准为贵州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培育基地,基地将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积极整合资源,凝练研究方向,发挥学校在学术研究方面的学科和人才优势,加强贵州廉政文化理论研究,为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提供决策参考和智力支持。

论证会结束后,省教育厅领导到校纪委“贵州省廉政文化理论研究基地”进行现场参观指导,邹克扬、罗阳富陪同。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