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4-11-21 11:26      【点击】

11月20日上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NASH Philip Roger教授、中国区首席代表陈甲、中国华东区经理李雪一行莅临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访问并洽谈合作事宜。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邓龙,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巴建伟、院长吕萍、副院长王立伟等代表学校接待了来访客人。

 

 

访问期间,吕萍和NASH Philip Roger分别就本院的学科设置、专业建设、科研及师资状况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双方经济与管理类课程开设方面的差异作了进一步交流。同时,NASH Philip Roger介绍了与南京财经大学等国内高校交流与合作的相关模式。

邓龙就双方共同培养学生、课程对接、教师交流、科研合作方式等多项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链接: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于1841年,是一个具有长期开设优质课程、面向职业或求职目标传统的教育机构,设有应用科学、计算机和工程技术、设计技术、教育与专业培训、商学院、人类与健康科学、音乐与人文学科等七个学院,目前在校人数达到2万8千人。该校一直被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列为教育质量最佳大学,该校众多的研究团队中,有75%的研究项目在全英大学研究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称号;在2005年、2006年以及2007年的全英大学生对学校满意度的调查中都获得高分;在2007年评价委员会的研究调查中大学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位列约克郡第一;在2012年获得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评选的“全英最佳创业大学”后,于2013年11月29日Times Higher Education Awards(泰晤士高等教育年度教育颁奖)中被评为"University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大学,百多所英国大学中唯一的奖项);英国卫报2014年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42位(共119所)。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