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
【作者】文/图/陈华艳      【日期】2014-10-30 15:03      【点击】

10月29日下午,我校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三楼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守盈主持会议。 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还特邀了栖霞社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从组织领导、校园管理、综合治理、安全稳定、消防安全及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对我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总结、合理布置和和及时整改。与会人员针对近几年来省内外发生的大学生犯罪和大学生遇难事件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

针对校园综合治理和安全管理方面,赵守盈在会议指出,希望在栖霞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下,各学院(教学部)、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恪尽职守,加强对大学生的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在校大学生防范意识)、完善校园综合防范体系和做好花溪新校区管理工作。最后,赵守盈还希望大家在新出的校园机动车辆管理条例的规定下,协助学校对校园出入车辆的停留进行管理规范。

【责任编辑】王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