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培计划(2014)”中小学置换脱产研修项目跟岗研修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国培项目办公室      【日期】2014-10-23 14:42      【点击】

10月21日、22日,为保证“国培计划(2014)”——中小学置换脱产研修项目的顺利开展与实施,教育科学学院作为贵阳市一中、贵阳市八中、贵阳市中天中学三所跟岗优质学校的督查负责学院,由学院联络人刘军副院长和督查组负责人郑志平教授带队,教育科学学院多名教师同行,对三所跟岗优质学校进行了跟岗研修阶段工作的检查。通过对跟岗优质学校巡查,与教师学员交流,全面了解了跟岗研修优质学校的整体安排、教师的指导情况、跟岗学员的跟岗研修情况。

 

 

在贵阳市一中,督查老师与通用技术学科指导教师、培训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培训学员们谈及进入贵阳市一中完成跟岗研修,他们都认为机会难得,很珍惜此次宝贵机会,表示通过课堂教学观摩与交流,收获颇多。

 

 

在贵阳市八中的交流座谈会中,通用技术学科的培训学员们提出了自己在跟岗研修期间遇到的困难。督查老师、八中教学主任、指导教师、培训学员针对当前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

 

 

在贵阳中天中学交流座谈会中,生物学科与信息技术学科的培训老师们分别针对跟岗研修的任务完成情况、进入学校后的收获、回到自己学校的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通过跟岗研修的学习,培训学员们发现了自己在原来教学工作中的不足,表示要学习优质学校教师们的敬业精神、工作态度与教学管理方法,并明确表述了自己在未来教学工作中的打算与畅想。

【责任编辑】王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