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赵守盈一行到长顺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4-10-23 14:19      【点击】

为了详细了解我校顶岗实习学生在各地顶岗的实际情况,学校领导组织各学院老师对在贵州各地顶岗实习学生进行慰问。10月22日,副校长赵守盈带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副书记罗洪刚,副院长刘军、穆陟晅,班主任高阳、杜吉娴老师等在长顺县教育局的配合下分三队对分散于各乡镇地区顶岗的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老师向各实习学校校长了解我校顶岗实习学生的教学、生活、安全、心理等方面的情况,并与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关怀的同时也分享了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的一些收获与感想。

 

 

在长顺县第二中学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实习项目县教育局及实习学校领导代表高度赞扬了我校实习生到校实习的工作表现,肯定了我校国培置换顶岗项目工作。杨建原向地方教育局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相关情况,代表学校、学院对实习学生进行了慰问,并表达学校对长顺县教育局、有关学校等相关部门对我校顶岗实习教育工作支持的诚挚谢意。通过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我校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杨建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适应了实习生活的中后期迅速掌握教学规律及特点,找到自己独有的教学方法,同时要增强纪律观念,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顶岗实习锻炼中磨练了毅力,增长了才干,为今后踏入社会、走向教师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