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蔡永生副校长一行赴江口县、石阡县看望我校“国培计划”(2014)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本站      【日期】2014-10-20 10:06      【点击】

10月16日,蔡永生副校长率队赴江口县、石阡县看望我校“国培计划”(2014)顶岗实习学生,转达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历史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杨芳、院长唐昆雄、副院长蒲文彬陪同。

蔡永生一行于16日晚抵达江口县,第二天清晨,在江口县教育局杨爱军副局长的陪同下,先后看望了镇江完小(幼儿园)、江口民族中学、江口三中、淮阳中学、闵孝中学(幼儿园)等6所项目学校的顶岗实习学生。随后不畏辛劳,辗转奔赴石阡县,在石阡县教育局王献春副局长的陪同下,看望了中坝镇小学、新民幼儿园、中坪幼儿园3所项目学校的顶岗实习学生。

每到一处,蔡永生都认真听取了当地教育局、各项目学校及指导教师对我校顶岗实习学生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安排等方面情况的汇报,深入实地查看了实习学生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并代表我校对当地教育局、各项目学校的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安排和大力支持及耐心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各项目学校的领导和教师也对我校顶岗实习学生给予了“素质高、态度正、能吃苦、勤学习、敢创新、进步快”的一致好评,称同学们的到来给基层学校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并表示欢迎他们毕业后来校工作。

 

蔡永生副校长在食堂了解实习学生生活情况

 

蔡永生副校长在宿舍了解实习学生住宿情况

 

学校领导、老师专程赶来看望并致以细微的关心和亲切的问候,使顶岗实习学生倍受鼓舞,十分激动,纷纷踊跃地汇报了自己一个多月以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动情地谈论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苦乐、收获、进步和成长。明确表示一定坚守岗位,虚心学习,勤奋工作,全面完成顶岗实习的任务,为基层学校的孩子献一份爱心,为地方教育出一份力量,为咱们贵州师范大学增光添彩。

最后,蔡永生嘱咐同学们:顶岗实习是一个充分认识、切实检验、努力发展和提升自己的机会,是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具体运用于教育教学实践的大好机会。并勉励大家安心工作,虚心学习,加强锻炼,完善自我,逐步提高,为将来的工作夯实基础,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蔡永生副校长在听取学生汇报顶岗实习情况

 

蔡永生副校长与淮阳中学的实习生合影

 

蔡永生副校长与江口民族中学的实习生合影

 

蔡永生副校长与石阡实验小学的实习生合影

【责任编辑】王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