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日本广岛大学代表团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本网记者/文 兰坤 /摄 吴江平      【日期】2014-10-20 11:09      【点击】

10月16日,日本广岛大学副校长佐藤利行、日本福山通运公司社长小丸成洋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校长伍鹏程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三会议室会见了客人一行,对佐藤利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发展目标等。他表示愿与广岛大学加强交流与合作。

 

 

佐藤利行对广岛大学作了介绍。广岛大学现有1200余名留学生,其中有650余名中国学生。他希望贵州师大的师生去广岛大学交流。

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协商。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裴筠、副处长邓龙,外国语学院书记马玉平、院长刘瑾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王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