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宣传部/文 韩旭/图      【日期】2014-09-18 10:19      【点击】

9月17日,杭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陈新华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韩卉在宝山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会见了陈新华一行,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韩卉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希望杭州师范大学此行介绍好的办学经验、办学思路及想法,推动双方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陈新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入了解我校信息公开,党务公开、网站建设、校院两级分工等情况。

我校办公室副主任罗仁祥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公开网(党委公开、校务公开)建设情况。双方就信息公开阳光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教职师工在此过程中的参与度、认可度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杭州师范大学交流人员还有党委副书记张志军,办公室副主任罗来庚,人事处处长李安,发展与改革处处长季诚钧。

【责任编辑】王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