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国培项目办制作报送的微视频等宣传材料入选教育部国培计划展示网站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4-09-17 15:47      【点击】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下发的《关于做好“国培计划”宣传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14〕44号)文件精神,我校国培项目办精心组织,认真按照教育部要求制作各项宣传材料。我校制作报送的“国培故事”微视频《国培顶岗让我快速成长》内容鲜活、形式新颖、叙事精炼,得到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在全国22个省(市、区)报送的材料中脱颖而出,以头条视频入选教育部国培计划成果展示网站“培训故事”栏目(网址:http://zs.gpjh.cn/gpgs/index.jhtml)。

同时,受省教育厅委托,我校国培项目办组织制作的国培计划“主题视频”及“我说国培”典型案例作为贵州省组织实施国培计划的标志性展示成果入选“省市风彩”栏目。我校刘肇军教授、赵守盈教授等入选明星讲师。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