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在贵阳萃智杯·2014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中获决赛资格
【作者】科技园      【日期】2014-08-25 11:10      【点击】

8月21日,由我校科技园创业大赛选拔并在科技园创业孵化的学生创业团队(贵州新中源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在贵州省科学技术厅(省知识产权局)主办,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财政厅、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共青团贵州省委员会支持的贵阳萃智杯•2014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中获决赛资格。

此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采用“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运作”的模式,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国创新创业水平,紧密加强科技和金融的结合,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大赛主办方对进入决赛的创业团队和企业将给予创业资金和政策的支持。我校学生创业团队(贵州新中源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表现优异,从全省27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再次成功争取到大赛决赛资格。

贵州赛区决赛将于9月2日、3日进行电视录制。届时,进入决赛的30支参赛队伍(团队组10支,企业组20支)将再次会师,通过现场答辩的形式在各组别决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各1名。在此,预祝贵州新中源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