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视察花溪校区 检查落实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文/宣传部 马发亮 图/罗延林      【日期】2014-08-28 14:37      【点击】

开学在即,花溪校区各项设施能否达到教学、学习、工作的要求?这是校领导一直关注的问题。8月28日,校领导韩卉、谢晓尧、邓惠宾、邹克扬、刘肇军、蔡永生、吕国富、赵守盈来到花溪校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检查、落实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亲切看望奋战在建设工地的施工单位和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学校办公室、宣传部、花溪校区管理办公室、花溪校区建设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校领导实地查看建设情况

 

校领导实地查看建设情况

 

盛夏八月,花溪校区骄阳似火。高温中,新校区也掀起火热的建设高潮。上午9时许,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文理科组团、二号学生中心、二号学生生活区、一号学生食堂和教职工食堂,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认真查看工程质量,对下一步工程建设的有关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校领导边走边看,认真听取新建办、承建单位、后勤集团负责同志关于建设进展的情况汇报。

校领导最关心学生的生活。在学生宿舍区,校领导关切地嘱托施工单位,学生宿舍的工期最紧,压力最大;越是时间紧、任务重,越是要把安全和质量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确保入住学生的身体健康。在学生食堂,校领导逐一察看套餐区、民族餐厅、自选餐厅,详细询问饭菜品种、质量和价格,食品加工流程及运营情况,对学生食堂的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校领导要求,要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餐厅环境要全面清扫、不留死角;要高度重视食品质量安全,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校领导到食堂实地查看

 

校领导强调指出,新校区建设和搬迁各项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在艰苦环境中始终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按既定目标完成各项任务;新校区仍在紧张建设中,各学院、各部门在搬迁过程中条件尚不十分完善,希望广大教职工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集思广益,多提积极建议,克服种种困难,出色完成搬迁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马发亮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