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培计划(2014)贵州省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贵州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4-08-28 11:08      【点击】

8月27日上午,国培计划(2014)贵州省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贵州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教室举行。贵州师范大学国培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刘肇军教授,贵州省教育厅学前教育处处长谢旌,贵州师范大学国培项目办主任、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以及培训班班主任和来自六盘水、黔东南、黔西南三个地区的1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贵州师范大学国培项目办副主任、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军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刘肇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和国培项目办对来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国培计划”的开展情况。指出为了做好培训工作,提高培训质量,我校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通过调研认真制定培训方案,优化培训内容,提高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创新培训模式。同时他对培训组织单位和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组织培训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参训学员的管理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学员们将精力集中到培训上来,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争取通过培训有所收获。

 

副校长刘肇军致辞

 

典礼上,谢旌首先代表省教育厅对参训学员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对贵州师范大学国培项目办为此次培训做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她介绍了我省近三年来学前教育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国家即将实施的二期学前三年行动计划,指出目前是我省学前教育发展的最好时期,希望学员们能抓住机会,努力提高自己,为学前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前教育处处长谢旌授课

 

开班典礼结束后,谢旌给学员解读了《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

【责任编辑】王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