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冷江山、许亮、黎阳三位老师荣获贵州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作者】校工会      【日期】2014-08-23 11:04      【点击】

 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贵州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2014年7月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成功举行。

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87名教师分为人文社会学科、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学科组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3学科组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贵州师范大学三位参赛教师冷江山、许亮、黎阳分别获得3个学科组的一等奖,他们将在8月下旬代表贵州前往武汉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责任编辑】马发亮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