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4级(在职、农硕)教育硕士研究生参观花溪校区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2014-07-29 11:34      【点击】

7月27日上午,在学校研究生院精心组织、缜密安排下,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汪勇带队,2014级(在职、农硕)教育硕士研究生暑期班的班主任与部分学员共30余人参观了花溪校区。花溪校区管理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陈勇陪同并作介绍说明。

 

 

学员们在陈勇的介绍下,通过鸟瞰图对学校整体布局有了初步的认识。先后参观了第一运动场、学生宿舍、风雨操场、行政楼、图书馆、礼仪大道、研究生院等。其间,还在学校行政楼前铭刻校训的石刻下留影纪念。

学员们通过对建设中的花溪校区参观,纷纷表达了对学校未来的憧憬,感慨作为师大的一名学子,一定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学成后在自己的学校中更好地教学和工作。学员们均表示一定谨记校训“慎思笃行,博学致新”,在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勇于实践,不断创新。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