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活动办联络二组副组长黄智泯指导我校附属中学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陈华艳 图/张丽      【日期】2014-07-28 20:34      【点击】

7月26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师大附属中学教学楼五楼12会议室召开。省委活动办联络二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调研员黄智泯,省委第十一督导组组员、贵州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藜岚亲临现场指导。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吕国富,贵州师范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副主任、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汪海波,校第一督导组组长孙萍以及师大附中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附中党委书记戴鸣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戴鸣代表附中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校级党员干部也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时还展开相互批评;每位校级党员干部还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

孙萍在会上讲话中强调,附中班子一定要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以及要继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

吕国富代表贵州师范大学党委针对附中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反映的问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扎实落实好学校第一督导组提出的四点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二是深化活动,防止松懈,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三是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起责任,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让师生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实效。

黄智泯在指导民主生活会中指出,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对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对中层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有力,要求严格,师大附中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会议有辣味、敢交锋,氛围严肃活泼、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坦诚,讲问题实事求是,讲原因深刻深入,讲整改科学可行。大家态度是真诚的、认识是到位的、行动是迅速的、打算是切实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黄智泯强调,要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重点要围绕查摆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将整改方案向教职工公开,坚持开门搞整改,自觉接受教职工的监督,把整改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组织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广大党员接受一次严肃的党内生活锻炼。要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及时按规定和要求报送专题民主生活会材料。他要求学校活动办,要加强对中层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把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强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